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2025年NBL全明星正赛南北区12人大名单今日出炉!
2025-08-02 -
国王给库明加的签换报价需要勇士搭上穆迪或希尔德才能成行
2025-08-02 -
为什么这么快乐马克西:能每天做自己热爱的事还能从中挣钱
2025-08-02 -
美记:勇士愿意放弃库明加但球队需要利用他的薪资空间升级阵容
2025-08-02 -
租借一个赛季!西乙AlegaCantabria俱乐部发推欢迎余嘉豪加盟
2025-08-02 -
申京:乌度卡是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是最适合我们的教练
2025-08-02 -
霍兰谈给年轻球员的建议:无论在球场还是家庭要有心理调节能力
2025-08-02 -
泰特:能在杜兰特身边打球很兴奋他是史上最佳得分手之一
2025-08-02
最新录像